彌勒佛 (2)  

 

喜神納財

--不二價:38000元(稅外)--

 

立式-實體(約):長28cm,高42cm,寬23cm。

與眾不同,兼具有觀賞、聚氣聞香、吉祥避邪及收藏擺飾價值的喜神納財--彌勒佛;風格别致的造型,帶著和藹親切的笑容,一邊手拿著金元寶,另邊用扁擔挑著葫蘆財庫,福泰吉祥,人見人喜,象徵納財聚寶財源廣進;是中國人居家、商店不可缺少的招財擺飾品。

 

 

 

大頭文創木雕藝術生活館

 

唯一聚知名禪園、資深易經老師、頂尖雕藝師三能量匯集而成的文創藝雕精品--「喜緣寶」(有台、中、美註册商標);開始接受預購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第一批經「香燻淨化.微光彩」處理後的「喜緣寶」包含:喜神納財、福珠環抱、聚寶雙城、馬上封侯、蟾蜍招財、基業永固等六文創藝術;全都都採用深山古樟木,一體成型,保證質淨無雜,又可聚氣聞香帶來吉祥,現在起預購可獲「雙重送」大禮。一、/贈巫山定夫親筆簽名的「履歷」收藏證書。二、/出貨時還附贈精緻玻璃護框。

 

「喜緣寶」文創品製程繁细;除手工雕刻部份外;單就外觀「香燻淨化.微光彩」處理;前後時程就需30天,因此;在重質不重量的原則下,如預訂人數多;為顧及品質及訂購人權益;宅配時間將會依序延長;請訂購人「淨」心等待。全省預購电話:0937-422-134 產品型錄--http://senpoowu.pixnet.net/blog 或「大頭文創」搜尋。

 

*禪園作品名家雕製易經大師加持品質保證*

 

*吉祥文創精品、保證物超所值、赠禮自用兩相宜*

 

*純手工雕製、不量產、只賣有福氣及有緣份的人*

 

*付款方式:貨製好,通知付款,款收到四天貨到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文創木雕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